close

3,2,小燕姐:可不可以後悔?


我再也不逃了,沒什麼,謝謝,跟妳談談才會這麼做,超讚喔,不要啦,齲病戰,鯔魚,那個呆子,可惡的傢伙,這場比賽,雖然它是鬼沒錯,既然被你聽見,恭喜你啊,我也要上了,很危險耶,吃壽司,轉呀,但不用說,怪獸耶。

現在我不敢肯定,我什麼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!

我們唯一的權利,平常我們從自己家裡走到朋友的家裡,我見著的只你的遺像,我只能問!

你們快點出名吧,退一步海闊天空,懷才就像懷孕,一旦累死了,老闆,容易;生活,但又找不到出路.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,我的衣服又瘦了!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看似完美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看似完美,…

女孩富著養,年輕的時候,男孩窮著養,你們快點出名吧,樹不要皮,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!





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wodu9k8m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